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太阳成集团tyc9728:开展教师思想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文章作者:杨静    浏览次数:16

3月20日下午,太阳成集团tyc9728开展教师思想学习活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孙才妹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重点学习了李强总理在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副院长王波结合国家学科专业目录调整布局、发展趋势和省内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带大家学习了2月22日学校2024年工作务虚会暨春季开学工作会议中“优化专业结构 推动‘质量强校’”专题报告,并对太阳成集团tyc9728学科专业建设和硕点创建进行了认真分析和展望。副院长谢有浩带大家学习解读了学校有关科研项目申报政策文件,对科研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委副书记汪岳林分析了当前太阳成集团tyc97282024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与会教师,要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的学,深刻领会学习内容,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以致用。要围绕全年重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围绕今年“双对高”行动、硕点申报、毕业生工作,大干快上,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石永华  审核:王精明)

 

 

终审人:孙才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