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石永华老师应邀参加2024年安徽省高校赛创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3-19    文章作者:陈飞    浏览次数:26

 为了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的要求,安徽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于317日在合肥举办了以“凝心聚力,优化组织、夯实基础、提升培优”为主题的专题研讨会太阳成集团tyc9728教师团队石永华、陈飞、聂晶等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徽省教育厅大学生创新创业办公室董承军主任宣传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新政策、新理念和新的指导精神进行了解读安徽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理事长胡学钢对2023年赛事的组织及成果进行了总结,介绍了今年赛事的具体安排。会议还邀请了来自全省多个高校的赛事负责人分享了各个赛事组织的创新经验、先进理念和做法。

   太阳成集团tyc9728石永华老师应邀做了“多元融合,大力提升竞赛技能“的主题发言,就专创融合、赛创融合、机器人竞赛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各位教师深入了解了各高校的创新竞赛的先进理念,学习到各高校双创培育的模式,为学院的创新创业教育稳步发展奠定基础。推深与优化双创事业的组织和指导,培育和固化双创成果,助力学院、专业的发展。(通讯员:黄亚桥 初审:王波)


终审人:孙才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