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太阳成集团tyc9728:举行“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19    文章作者:江柳莹    浏览次数:10

318日早晨,太阳成集团tyc9728在会峰校区图书馆前广场举行“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岳林、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团委学生会成员、2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沐浴着东方的第一缕朝阳,国旗护卫队昂首阔步,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国旗下,学生代表刘美旺进行《弘扬雷锋精神,争做雷锋传人》主题演讲。她号召广大青年学生讲文明、勇担当、树新风,争做时代先锋。

随后,汪岳林作国旗下的讲话。他指出,广大青年要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的使命任务,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他对广大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志存高远。他勉励新时代的青年把握住人生的正确航向,与祖国同频共振,与时代同向同行,在报效祖国的伟大实践中,寻找到前进的不竭动力。二要勤勉奋进。他以电影《热辣滚烫》为切入点,教育同学们要把“迎难吃苦”当作人生的历练和考验,以奋斗之姿,拥抱“滚烫人生”。 三要勇担使命。他指出,学习传承雷锋精神,就要用担当彰显责任,用实干践行使命。他引导同学们传播志愿精神,弘扬时代新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升旗仪式是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太阳成集团tyc9728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引力广大学子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通讯员:丁伯静,审核:汪岳林)


终审人:孙才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