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太阳成集团tyc9728:开展2024届考研学生复试指导
发布时间:2024-03-14    文章作者:石亚夫    浏览次数:97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考研升学率,提高考研学生复试水平以便他们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314日下午,太阳成集团tyc9728举办2024届考研学生复试指导活动,副院长谢有浩应邀担任主讲嘉宾,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和80余名考研学子参加了活动。

谢有浩首先向考研初试过线的学生表示祝贺,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学生考研情况,接着结合自己考研、读研和担任研究生导师的经历,分别从如何准备复试的专业笔试、如何准备中英文面试、如何制作个人简历、如何回答导师的提问等多个方面进行指导,并结合一些实际的案例,强调面试中的一系列常见问题,系统梳理了复试的注意事项,引导同学们要熟悉自身专业特长、毕业设计等情况,坚定信心、调整心态、全力备战复试,走好考研的“最后一公里”,为自己考研之路划上圆满的句号。

考研成绩公布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准确统计各位考生分数信息,并动员学院教师和研究生校友,积极为考研学子在复试的关键环节上提供精准指导和服务。接下来,学院将继续为学生提供深层次的指导,助力考研学生成功实现自己的梦想。(通讯员:丁伯静 初审人:汪岳林)

终审人:孙才妹